事件33



「為什麼要搶走我的孩子?為什麼!!」竹炭散發出強烈的怨氣,牠恨著。

竹炭生前是隻懷有身孕的母貓,就在生下孩子不久,遭遇了人類的欺壓,
眼睜睜看著小孩在自己的面前被虐殺,卻因為被毆打至體力透支,而無力抵抗;
這時的牠想起了,飼主的背叛、被路人施以暴力、追打,各式各樣的毒餌、陷阱。
受夠了!牠再也無法忍受人類做出的種種,於是牠怨恨,直到生命結束之後,一直抱持著消散不去的恨意,
這份情感令牠產生變化,成為被束縛住、無法離開這個世界的幽靈。此後,藉由不停殺人、不停吞食人類的靈魂,來發洩生前所累積的執念。

「果然......說自己是吊樹頭的受害者是騙人的」我身旁的這位好室友苦笑的說出這句話。
此時此刻我們無能為力,看著竹炭逼近爆走的邊緣線。再這樣下去,可會波及到醫院裡的人們啊!
「我不會原諒你們的!永遠不會——!」說完竹炭轉向一旁的窗戶,似乎有什麼意圖。

這時愣了許久的好室友阿珞突然衝出去。——



考慮了很久,最後還是使盡吃奶的力氣跑到那傢伙面前,
我知道如果再不做點什麼,自己的身體也會完蛋。
「喂!黑竹!你想去哪?頭、給、我、轉、過、來—」努力把手伸到等高處,總算把他的頭壓下來面向自己。
開什麼玩笑,如果這個號稱180的沒能阻止牠接下來的動作,在座的...不,全區的眾人都要準備領便當了。

貌似聽到脫臼的聲音。
左手肘一陣抽痛,看樣子時間不多了,得快點消除他的心防才行。

這個時候也不管害不害臊,眼前的現實逼著自己一定要說些什麼,牠可是因為我無心的一句話產生誤會,勾起過去不愉快的回憶。
快點想啊!應該說什麼......?

「竹炭」
「吼————」牠憤怒的叫著。
因為共感的關係,腦袋愈發疼痛,我索性捧著牠的臉,毫不猶豫的說:
「冷靜點!不用再找了,你的孩子就在這裡啊!我和田醫師只是名義上的親屬,並沒有血緣關係;而我把身體托付於你,維持彼此的性命,對我來說你就像母親一樣。所以,不要再怨恨了,接下來請繼續讓我承受你的一切!!!」

話說到一半,意識愈來愈模糊,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——



「喂,你還好吧」田醫師上前扶住她名義的兒子
「一點...都不好...」
「哼哼......汝真是體弱」

數分鐘前發生的混亂狀況就像夢境般,轉眼間,一切回復到平常的樣貌,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。
他站在竹炭面前說了些什麼,因為距離太遠而聽不見,不過,聲音似乎隱約地透過手上這本書,傳遞到我的腦海裡。
「噗!」回想起剛才的發言,忍不住偷笑一聲,希望他沒聽到。

事情總算告個段落了,但......
我們所在的病房被弄的一團糟,在整理完之前醫師大概是不會放我們走的。
希望明天不要遲到。

【高中篇:記憶01】--待續--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次主旁白是阿莓,中間有一小段轉換視角,希望不會太突兀
然後誰來告訴我這是在寫三小,那個台詞活像在告白啊!!到底!!!
跟以前的比較起來設定沒那麼繁雜了,可是修改後還是滿滿的中二味,可是不做設定會沒內容可寫....
說到底林盃就是設定狂。

哇賀,這篇好像有不小的捏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