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5-06 宜蘭二日行


懶惰條列式。
收下面↓


[Day 1]
-到學校的路上跟蝴蝶親嘴了
-帶著僥倖心態想著會有對/岸學生,結果......
-真的是國際生,全部都是(眼神死)
-關於英文口說方面我完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
-果然需要說些客套方面的話,例如nice to meet you
-對不起,我讓我的partner感到boring了
-九彎十八拐全車暈到不行,不知partner是否也不習慣?
-對於自己的不暈車體質感到自豪(笑)
-為什麼這個計畫的單位讓人覺得像邪教
-台灣歷史必須被瞭解固然很重要,但我根本沒心思聽解說
-過夜的地方還不錯,也因為是某單位提供的真的沒得嫌(好繞舌
-......為什麼男生是在二樓
-好家在老師願意收留我們,不然連房間內都要英語溝通真的會崩潰
-一直用外國語會累的,一方面會習慣過頭
-林場傻蛋四人組。
-人參中第二次到觀光級夜市,東西是蠻好吃的啦...就是人潮多到不行
-you have 4 gxrlfriends wwwwwwwwww
-買衣服這件事很想做做看,但是礙於行李不夠裝
-俺討厭撞衫
-好月亮,不拍嗎?


[Day 2]
-一如往常鬧鐘還沒響就自動跳起來
-聽說我在睡夢中襲擊隔壁了是嗎....orz
-早安宜蘭,為什麼房間內那麼冷
-超養生!早晨目的地 羅東運動公園
-被民眾觀望有多可怕你知道嗎?有多丟臉你知道嗎?
-Chachachachacha....(意味不明)
-傳藝中心!傳藝中心!耶!耶!YES!
-這種building會令人想逛下去啊
-發現超美麗建築之腥八喀
-去某間小店挖到漂亮的布,零碼也很棒啊~
-結果因為時限關係,小店沒逛完展覽也沒看
-綠博......何それ?
-充其量就是人擠人的戶外展覽,為什麼不把無趣內容的攤位分散呢
-以後自己找時間去傳藝逛個夠
-從名產展售店可以看到觀光客的消費能力、喜好,以及一窩蜂現象
-現今一堆地方名產都是造出來的,就像造神運動一ㄧㄤ(ry
-眾人皆暈我獨醒(蛤)

留言